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同心同力,共创未来”—卫宁读写障碍中心四周年庆

作者:钟浩芝 时间:2014/12/01 16:51:38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卫宁读写障碍中心2010年开始筹备,至2014年12月,将迎来四岁的生日。四年来,中心本着“扫除社会误解,提供读写障碍服务,促进教育公平”的使命,积极融会国际服务精髓,主动适应本地区需要,推广简体字读写障碍服务,在摸索中逐步发展。历经四年的本土化服务实践,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读写障碍服务机构之一。 

在周年纪念日将来之际,为答谢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中心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我们特地筹备了一次周年庆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在2014年11月29日下午,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同心同力,共创未来”——卫宁读写障碍中心四周年庆活动。活动邀请了众多家长代表、义工代表等朋友共聚一堂,与大家共同回顾四年历程,共商中心发展、共建中心未来。

 

 

 

 

 

 

 

 

 

 

 

 

 

 

 

 

 

 

 

活动过程中,我们通过“世界咖啡馆”的形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就以下几个议题展开了讨论:

• 对于本中心开展的家长活动,我建议……

• 对于本中心开展的服务,我建议……

• 对于本中心未来,我期待……

 

 

 

 

 

 

 

 

 

 

 

 

 

 

 

 

 

 

 

非常感激到场的每一位家长、每一位义工,跟我们分享了许多好的想法,为中心未来构建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更高的期望!虽然有部分家长因为临时有事不能亲临现场,但是我们会后期整理,跟未能前来的家长朋友分享我们今天的讨论结果。也期待大家能够给我们更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