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精彩回顾】“童乐Winter”2015寒假训练班

作者:钟浩芝 时间:2015/02/10 16:02:48

转眼寒假班已经结束三四天了,小朋友们一起快乐学习的情境还历历在目。虽然临近大年,很多小朋友因为离深回老家过年、度假,最后没能参加我们的寒假班,不过不用可惜,我们还继续会有丰富的活动的!在五天的时间里,来到卫宁参加寒假班的同学们都取得了可观的进步、收获了快乐的时光。


课程结束几天以来,我们也收到了家长的反馈,得知孩子们回到家后也表现有所进步,并表示在卫宁的学习生活过得很开心,希望继续过来学习!对我们来说,不管是认字上、抄写上,还是在生活习惯和心智上,只要孩子有所进步了、感到开心了,就是莫大的鼓励!


旧的一年就要结束,新的一年又要来啦!祝愿所有小朋友大朋友新春快乐,新的一年万事胜意!

我们中心的训练课程和其他活动,也将在年后照常继续,欢迎各位咨询了解。

亲爱的小伙伴们,年后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