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童乐SUMMER-2015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15/03/17 15:57:14

今年暑假,深圳卫宁读写障碍中心【“童乐Summer”2015暑假训练班】将会继续举办各项多姿多彩的课程活动,陪孩子们欢乐度过又一个炎炎夏日!

 

暑假班即日起接受报名,期待各地大小朋友加入我们的快乐学习队伍!

 

童乐Summer2015暑期活动推介

读写集训——读写集中训练小组

由资深读写障碍导师训练,集合文字、语音、肌能、感知等各方面训练内容,让孩子在短期之内掌握到处理文字的有效方法,提升孩子学习文字的兴趣与认字/写字能力。7、8月各一期,每期一周,外地学生优先报名。

 

乐学悦成长——读写常规训练小组

由资深读写障碍导师训练,集合文字、语音、句子、阅读等各方面的训练内容,提升孩子读写文字方面的兴趣,教授孩子掌握处理文字的方法以提升读写能力。7月为期两周,8月为期三周。

 

英文童乐——英文读写训练小组

由英国外教及读写障碍导师共同训练,提供趣味性英文学习环境,开展语素意识及拼读能力的训练,提升孩子学习英文的兴趣,教授孩子掌握处理文字的方法以提升英文读写能力。7月为期两周,8月为期三周。

 

情绪小管家——情绪管理小组

由资深社工及全国第一批实习游戏治疗师带领,透过游戏、故事及角色扮演等活动,帮助儿童认识自我,学习不同的情绪表达,提升情绪管理能力。

 

创意巧手家——创意手工游戏小组

由资深社工及全国第一批实习游戏治疗师带领,透过手工制作、集体创作及艺术等游戏治疗元素,协助儿童手眼协调训练,并在团体中学习正确表达自我,锻炼团体合作能力。

上课时间:

7月:7月20-31日(共两周) 报名时间:7月15日前

8月:8月10-29日(共三周) 报名时间:8月 5日前

面向对象: 小学生

报名电话: 0755-83066347

报名Q Q: 1214318849

报名微信: 本公共帐号 或 微信号wndyslexia

联系人: 钟浩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