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学生招募】社区儿童读写训练免费小组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15/05/07 16:10:38


“乐学悦成长”儿童训练小组


——支援读写困难社区计划



为进一步帮助读写困难儿童跨越学习上的障碍,让家长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为读写困难孩子营造相互理解的社区氛围,在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下,卫宁读写障碍中心将于5月18日起,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社区儿童读写小组。

该小组即日起接受报名,详情如下。


课程内容:集合文字、语音、肌能、感知等各方面的训练内容,让孩子在短期之内掌握到处理文字的方法,提升孩子学习文字的兴趣与认字/写字能力。


日期时间:5月18日-6月27日,每周一、三下午放学后


参与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莲花一村3栋)


参与对象:怀疑有读写困难的小学生(1-3年级)

          建议报名前到以下网址进行自测

             http://www.psychology.hku.hk/hksld/checklist/bcl-p/


课程费用:免费(本服务由福田区社会建设资金资助)


报名截止:2015年5月14日


报名联系:梁老师


联系方式:电话:0755-83066347  QQ:1214318849

微信:weiningDyslexia

 

深圳市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

华富街道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

20155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