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卫宁秋季课程开始报名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16/08/24 11:20:23

深圳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2016年秋季课程开始接受报名。欢迎有兴趣的家长咨询报名!

上课时间:2016年9月10日至12月31日


截止报名时间:2016年9月6日18时


上课地点

A卫宁读写障碍中心(深圳市福田区莲花北雨田路1号富莲大厦1栋1层)

B星萌成长教育中心(深圳市南山区深南花园裙楼B入口509A)


上课对象

小学生


咨询方式

电话:0755-83066347  

微信&QQ:1214318849


课程内容

读写晚托班

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辅导孩子完成学校的基本作业功课,并给予相应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

每周2至3次,每次2小时,10次共20小时起报,人数3至4人一班,共4班。周一至周五下午放学后。

中文读写训练*小组

集文字、语音、肌能、感知等训练内容,让孩子在短期内掌握处理文字的有效方法,提升学习文字兴趣及认读、书写文字的能力。

每周1至2次,每次1小时,12节,人数3至10人一班,共4个班。周一至周五下午17点至18点,或周六上午或下午1小时。

中文读写*家长辅导班

结合孩子参与中文读写训练*小组,给家长提供合适的家庭辅导方法与技巧,并通过亲子体验文字游戏,让家长更好地掌握方法以配合孩子的读写训练。

一次课程1.5小时,共3次。

英文读写乐*字母FunFunFun小组

采用OG英文读写能力培训系统,开展语素意识、拼读与拼写能力的训练,以提升儿童英文字母发音的兴趣与读写能力。

每周1至2次,每次1小时,10节,人数3至8人,共2个班。周一至周五下午17点至18点,或周六上午或下午1小时。

英文读写乐*家长辅导班

以授课形式介绍有效的在家辅导孩子学习英文发音与单词的技巧,通过互动体验,让家长更好地掌握相关方法。

每周1次,每次2小时,共5次,共2个班。周六上午或下午2小时。

执行专注训练

根据香港执行技巧训练小组教材套,以小组互动游戏与体验活动的方式进行执行专注训练,让ADHD孩子轻松愉快学习,强化ADHD孩子的执行功能,提升实际情况中适当运用专注的能力与信心。

人数4至10人,每周1次,每次2小时,7次,共2个班。周一至周五下午5时至6时,或周六上午或下午。


课程收费

♥现金支付
♥银行卡支付:
梁月仪 建设银行景田支行 6227 0072 0118 0207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