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卫宁寒假班/童乐Winter 2017 期待再次相遇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17/01/24 10:27:33

一年一度的童乐winter完美落幕 

一个星期似乎很短,不够我们和每位孩子建立更深的连结。

一个星期似乎很长,足够看到每位孩子的闪光点和独特之处。



中英文读写训练

寓教于乐,课堂欢乐多。

 

 

执行专注训练

分类小能手、薯片的诱惑、耳朵听、表情卡···提升专注力的课程与游戏,家长门在家也可以带孩子做的哦!

 

 

 


 

孩子们在老师的鼓(怂)舞(勇)下,练习网络神舞《咋了爸爸》。

我们认(爱)真(玩)负(没)责(够)的朱老师每天带领孩子们游戏一小时,每天不同花样。

 


家长辅导


“爱+信念”是我们积极提倡的读写障碍学童家庭辅导原则,当您慢下来,会发现,孩子的速度比您想象中的要快。我们还特别邀请华师大束漫教授给予家长一些情绪疏导与公共资源的支持。


 

亲子寿司

好玩好看也好吃哦,现场“厨神”出没!

朱老师:感谢孩子们,在这七天,我收获了很多的欢乐与力量。这七天,家长们也辛苦了!希望大家不管以后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像这七天一样以笑容面对!

MISS梁:有一群帅气美丽的的孩子,努力在坚持学习读写,希望自己变得更优秀;他们的背后有默默支持的家长们,天天准时护送孩子过来上课,同时与其他家长畅谈交流;你们的笑容与肯定是对我们最好的馈赠!

钟老师:像往常的每一个寒假一样,我们在深圳笑着相聚,笑着分别。最后问孩子们:“以后可以找你们玩吗,你们会接我电话吗?”齐刷刷的“可以”,齐刷刷的“会”,我想听到的没有再多。你们一天天逐渐放松和自信的模样,持续地为我赋能。我记得每一个温暖的拥抱,不只是我给你们,更是你们给我的。谢谢孩子们,谢谢每一位家长。我知道,春天来了,花正在开。

江老师:最忙碌与最欢乐同时到来,孩子们在,整条走廊竟见得比平日多些阳光,加油,小蜗牛们。


感谢义工朋友们耐心陪伴孩子们。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