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星萌寒假班/童乐winter2018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17/12/22 14:26:30

2018年星萌寒假/童乐Winter依然开展有趣多益的中、英文读写训练与执行专注游戏课程,同时加入书写能力训练课程,以帮助孩子在掌握中、英文读写方法的同时,提高书写能力与学习专注能力。


课程时间

2018年1月29日至2月8日(10天上课,三号休息1天)

课程地点

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

(深圳市福田区莲花北雨田路富莲大厦1栋1层)

报名方式

电话:0755-33941800

微信:1214318849

截止日期2018年1月22日

课程

内容


中文·识字通识班

根据学生的能力程度分为初阶与中阶班

集合笔画笔顺、部首文字、字形结构等训练内容,让孩子在短期内掌握处理文字的有效方法,提升学习兴趣与认读书写文字能力。

每天上午9:30-11:30,共10次20节


中文·字词通识班

针对已参加过中文读写训练课程的学生

主要为了提升学生的识词辨句及准确运用词语的能力,包含名词、动词、形容词等常用词类在句子中的运用,以丰富词汇量,提升中文阅读理解能力。

每天上午9:30-11:30,共10次20节



书写能力训练

分为初阶班与高阶班

采用香港职能治疗的训练方法,包含大肌肉、姿势控制、双侧协调、小手肌、手眼协调与视觉感知等训练内容,在趣味针对性的活动训练中提升孩子书写兴趣信心,以提升书写能力。

每天下午1:30-3:30,共10次20节



执行专注训练

针对有注意力问题的孩子

根据香港执行技巧训练小组教材套,以小组互动游戏与体验活动的方式进行,让孩子轻松愉快学习,强化他们的执行功能,提升他们在实际情况中适当运用专注的能力与信心。

每天下午1:30-3:30,共7次14节


英文·语音初阶班

(basic phonogram)

基于O-G Approach六大原则、ELA教学方法,围绕英文字母发音知识设计“语音班”基础课程,为学生开展基础的语素意识、拼读与拼写能力训练,以提高学生英文语音学习能力。

每天下午4:00-6:00,共10次20节


英文·语音中阶班1

(consonant digraphs & vowel team)

提供趣味性英文学习环境,开展语素意识及拼读拼写能力的训练,结合英文绘本阅读,提升英文学习兴趣,掌握处理英文单词拼读拼写的有效方法。
每天下午4:00-6:00,共10次20节



课程安排


注:每班人数4-10人,根据实际报名人数调整开班内容

下午茶:由中心提供点心饮品给参与下午课程的学生,每天下午3:30-4:00




费用


2018年1月29日至2月8日期间,我们为参与星萌寒假班的学生购买意外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