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卫宁读写中心荣获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4A级荣誉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18/01/31 15:00:21

1月26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会同市社会组织总会在深圳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基地举行2017年度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文海和市总会执行会长、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葛明出席并为获2017年度4A和3A的48家社会组织授牌。市社管局管理服务处李渭生处长等有关负责人和48家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深圳市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家专门提供读写障碍支援服务的公益机构,成立7年来,融汇国际学习障碍服务精髓,以专业驱动服务,积极推广简体字读写障碍矫治最佳服务,成为内地最具影响力的特殊教育服务机构。在此次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卫宁读写中心积极响应评估工作号召和要求,遵守评估流程,准备各项材料,最终获得4A级社会组织荣誉认证。

卫宁读写中心理事长王磊接受领导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