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星萌寒假班毕业典礼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18/02/11 15:05:16

开场游戏

2018年2月8日,在卫宁读写障碍中心大教室举行了18年星萌寒假班的毕业典礼。在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前,芬芬老师带领我们玩了一个热身小游戏——一元五角。

 

课程总结

游戏结束后,星萌寒假班的四位老师分别对她们负责的课程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在现场,也通过视频的方式,与我们分享了许多课堂上有趣的瞬间。

 

识字通识高阶班

“很重要的一点是很配合,包括需要他们鼓励对方,帮助对方,礼貌用语,他们都做的很好。也希望你们继续加油,回去以后也能继续用这些方法学习。”——梁老师

 

 

识字通识初阶班

 

“孩子们都很聪明,希望他们继续努力!”——玲玲老师

 

 

书写能力训练课

“孩子们用心用力参与训练,书写课的训练过程比较辛苦,但他们都能坚持参与,真的非常的棒!”——嘟嘟老师

 

 

英文·语音初阶班

“孩子们都会互相帮助,桡桡每次都会主动提出给好朋友换支尖的铅笔,郎朗每次都会积极提交练习作业……每一个孩子都是最独特最优秀的,你们的用心和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你们很棒!”——芬芬老师

 

 

一捉一逃

插曲:“小朋友们!今天的零食好吃吗?”

“好吃~~~~”

“那刚刚一元五角的游戏好……(玩吗)?”

“老师,可以再多加一点零食吗?”

 

 课程总结环节告一段落,接下来,在嘟嘟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玩了第二个全员参与的小游戏——一捉一逃。

 

 

 

理事长总结

“我们也会和大家密切联系,如果是说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和我们联系。我们会跟大家一起帮孩子去克服这些困难。这些困难都是暂时的,我相信我们孩子都会很棒,所以这些都是一些小问题。最后祝孩子学习进步,祝大家新年快乐。”——理事长

 

 

 

颁奖典礼

最后,我们迎来了本次毕业典礼孩子们最期待的环节——颁奖典礼!梁老师和玲玲老师给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另外,根据孩子们在十天的课程中,通过自己努力得到的星星数目,嘟嘟老师和芬芬老师也给他们兑换相应的奖品。

 

毕业典礼至此落下帷幕

教室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逐渐远去


回想过去共同成长的十天

收获的是满满的感动与欣慰

走廊中等待着的家长的身影、脸上关切的神情

孩子们一声声的“老师”“我要交作业”“开心”

努力又认真的坚持

田字格中越来越工整的字迹

Excel表格中呈上升趋势的量化数据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我们一起用爱、用耐心、用努力、用坚持

每天一小步一小步的前进着

进程虽缓,却不曾停下步伐


寒假班十天课程到此结束

我们仍在征途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

卫宁提前祝大家

新年快乐

希望新的一年里孩子们能够继续努力,有新的收获,学到新的知识,快快乐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