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2018夏课程回顾 星萌卫宁暑期班第一期毕业典礼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18/08/09 10:27:21

毕业典礼

星萌卫宁第一期暑假班

2018年7月27日,在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大教室举行了18年星萌第一期暑假班的毕业典礼。典礼正式开始前,由嘟嘟老师带领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参与“一元五角”小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火热!结束了简单的游戏,我们正式地进入毕业典礼,而老师们改变以往的流程,提前进入万众瞩目的颁奖环节,为每一位孩子颁发属于自己的奖状及奖品!

 

我们毕业啦!

 

 

课程总结

孩子们领取属于自己奖状及奖品后,星萌暑假班的嘟嘟老师对课程进行点评和总结,同时现场也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孩子和家长一同分享了许多在课堂上有趣的瞬间。

 

 

嘟嘟老师的课程总结


 

 


中文·识字通识班

集合笔画笔顺、部首文字、字形结构等训练内容,让孩子在短期内掌握处理文字的有效方法,提升学习兴趣与认读书写文字能力。

 

 

 

 


书写能力训练课

采用香港职能治疗的训练方法,包含大肌肉、姿势控制、双侧协调、小手肌、手眼协调与视觉感知等训练内容,在趣味针对性的活动训练中提升孩子书写兴趣信心,以提升书写能力。

 

孩子们的橡皮泥捏字作品

 

 


英文·语音初阶班

基于O-G Approach六大原则、ELA教学方法,围绕英文字母发音知识设计“语音班”基础课程,为学生开展基础的语素意识、拼读与拼写能力训练,以提高学生英文语音学习能力。

 


执行专注训练

根据香港执行技巧训练小组教材套,以小组互动游戏与体验活动的方式进行,让孩子轻松愉快学习,强化他们的执行功能,提升他们在实际情况中适当运用专注的能力与信心。

 

 

中心主任总结

梁月仪主任

 

 

 

为期十天的暑假班课程

也随着桌上空空的零食碟

在这一天结束

每个孩子都满载而归

收获的不仅仅是奖状及奖品

更多的是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与方法

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学习中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都能够迎刃而解


我们坚持用爱、用耐心、用努力

去往成功的殿堂

路漫漫其修远兮

我们步履不停


卫宁祝愿所有孩子

学业进步

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