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深圳星萌成长教育(卫宁读写)与香港教育大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18/12/13 11:02:33

深圳星萌成长教育(卫宁读写)与香港教育大学

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1月28日,深圳星萌成长教育有限公司(卫宁读写障碍中心)与香港教育大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读写障碍服务、特殊学习需求服务、融合教育等领域开展课程研发、师资培训、专业服务平台搭建等合作,共同为特殊需求学生及家庭提供全方位专业训练服务。深圳星萌成长教育总经理、卫宁读写障碍中心理事长王磊先生与香港教育大学冼权峰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左)冼权峰教授                                                     王磊先生(右)


 

 

香港教育大学作为香港八大高校之一,是香港唯一以师范教育为本的大学,2018年,教大的教育学科在国际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9名、亚洲区第2名。香港教育大学在特殊教育及读写障碍方面等领域,不管是学术研究还是临床训练等方面都有良好的声誉及丰富的经验。承担着香港的研究计划、教师培训及服务课程开发等项目。深圳星萌成长教育(卫宁读写)致力于提供儿童成长教育一体化服务方案,专注于儿童健康成长教育的服务机构。其为国内首家提供读写障碍专业服务的机构,已开发适合简体地区的读写障碍专业服务课程。此次双方合作将进一步完善简体中文读写障碍专业服务体系,推动特殊学习需求服务在内地的发展。

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以读写障碍方面的课程开发及师资培训作为启动项目,成立共同研究小组,搭建学习与研发共享圈,由香港教育大学提供理论与专业支持,深圳星萌成长教育结合实践经验及简体地区实际情况开发精品课程,全新精品课(如词句、阅读及写作等方面课程)预计明年春季可开班。

读写能力初筛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