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中心书城科普 活动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19/01/01 15:56:16

2019年1月1日,读写障碍公众宣讲团组员在中心书城开展了读写障碍“乐读写”科普活动,本项目是有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

今天是2019年的第一天,新的一年里,有很多人早早地计划了在这个小长假里外出游玩,而我们的宣讲团的组员选择在这一天开展读写障碍科普服务工作,只因为他们带一颗热爱公益的心为读写障碍的人群做好服务,为大家科普读写障碍知识,为读写障碍服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的“乐读写”活动的主要内有:诗歌朗读、字母打地鼠、给自己写上新年祝福语及读写能力筛查等,参加的人群通所有的环节都会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有趣而又生动的游戏吸引大批的市民朋友,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游戏,同时我们的组员也在为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讲解什么是读写障碍,如何正确的看待读写障碍等,同时还为大家做读写能力的初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