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深圳星萌成长教育联合中山大学实验室开展阅读能力测试公益活动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20/04/13 10:10:38

为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阅读能力

并进一步为儿童读写领域提供更优服务

星萌-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

联合中山大学语言发展认知神经科学(CNLL)实验室

开展免费阅读能力测试公益活动

数据亦会于中山大学实验室项目


招募对象


疑似有阅读理解困难的小学五年级学生


测试内容


瑞文智力测试 / 中英文阅读能力测试 / 认知能力测试


公益福利


1、测试报告(反馈智力分数和阅读能力)

2、阅读能力提升方案


报名方式


请添加微信账号xmwn02

与中心导师Andy取得联系


我们将根据孩子状况及报名情况

确定测试名单

具体测试日期另行通知


机构介绍


星萌-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隶属于深圳星萌成长教育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首家专门提供读写障碍服务的机构,作为深圳市4A级社会组织,其承担星萌成长教育面向公众普及读写困难知识、承担社会服务项目、培养社会导师等社会服务职能。


中山大学心理学系Cognitive Neuroscience of Language Learning (CNLL) Lab致力研究语言学习与障碍的脑机制和行为干预,自闭症的疗育,特殊群体儿童的亲子教养和正念训练,体育运动对发展障碍儿童干预的影响。


导师简介


                                       

曹凡教授


  

中山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曹凡教授本科和硕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09年获美国西北大学语言科学与障碍专业博士学位,之后在匹兹堡大学学习研究与发展中心接受博士后训练,2011年担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心理学系南洋精英助理教授,2014年任密歇根州立大学语言科学与障碍系助理教授,于2017年6月入选中山大学百人计划”。

曹凡教授主要研究阅读和语言发展与障碍,双语学习的神经机制,以及语言学习的大脑可塑性。她主持了新加坡政府科研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在Developmental ScienceJournal of Child Psychology and PsychiatryJournal of Cognitive NeuroscienceNeuropsychologia,Brain and LanguageCerebral CortexHuman Brain Mapping 和 NeuroImage等专业期刊发表近 30篇论文。


若您需要测评孩子的读写能力

可自行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初步筛查


读写能力初筛表


如需进一步报名公益测试

请添加微信账号xmwn02

 与中心导师Andy 取得联系 




另有重要消息!!

星萌成长教育抖音号上线

打开抖音搜索

“xm075533941800”

获取视频版读写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