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星萌卫宁应邀于国际期刊APJDD发稿,传播读障事业中国经验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20/06/26 10:22:44

 

期,星萌-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应邀于国际期刊Asia Pacific Journal of Developmental Differences(简称“APJDD”)发表署名文章 A Multi-Dimensional Service System for Children with Dyslexia Based on Family Education,系统介绍了本中心注重与儿童所在家庭、学校加强互联,形成“家庭-学校-中心”的三方沟通合作机制,并以此及时排查读写障碍问题的服务模式。作者为本中心理事长王磊与主任梁月仪。


APJDD期刊官方网站,可提供在线阅读


APJDD 系新加坡读写障碍协会旗下刊物,承担在亚太地区针对各种特殊教育需求展开研究的职能,研究领域涉及读写障碍、自闭症、运动障碍、计算障碍、多动症等多个面向。该刊物将理论应用到实践,并重点推广亚太地区的研究及经验,与此同时突出世界范围内具有重大意义的研究成果。


秉持“读写相通、以爱相连”的工作理念,星萌-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持续与多个高校及学术机构促进合作关系。作为中国大陆首家专门提供读写障碍服务的机构,本中心也与香港教育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深圳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及儿童教育机构合作,共同开发的儿童教育课程体系,打造全方位的成长教育服务体系。



在澎湃新闻官网,我们亦设立问吧自媒体,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咨询。详情请点击链接在澎湃问吧,咨询读写领域资深专家!,移步澎湃新闻问吧向我们提问吧!




 

电话:0755-33941800

Q Q:1214318849

微信:xmwn02(Andy老师)

评估时间:工作日优先,需电话/线上确认,以收到预约信息为准。

评估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雨田路1号富莲大厦1栋1层

 

读写能力初筛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