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当读写困难走进慈展会...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20/09/23 11:32:49

9月20日,历时三天的第八届中国慈展会在深圳落下帷幕。2018年-2020年,中国慈展会连续三年聚焦“脱贫攻坚”,靶心不变,在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助力全面实现小康中做出积极探索。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此次展会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的1966家机构和项目以及1969种消费扶贫产品参展,现场参观、参会公众近11万人次,线上浏览和参与直播带货、媒体直播等在线互动人次逾4045万。

 

本届慈展会紧扣“决战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依托展示交流、研讨会议、资源对接和配套活动等板块设置,重点展示社会组织、企业等社会力量在脱贫攻坚领域的实践经验、机制模式和突出成果。

 

其中,深圳星萌成长教育-卫宁读写中心作为参展机构,积极解答前来咨询的市民朋友的疑惑,传播了读写障碍领域的公益经验与专业知识,为第八届中国慈展会现场添砖加瓦。

 

中心展位导师全程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朋友答疑解惑,借此机会普及读写困难的相关知识,提高社会大众对读写困难的认知度和关切度。

中心展位提供识字小游戏,孩子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顺利通关。此游戏设计之初衷旨在锻炼孩子遣词造句技能,并以游戏形式增添学习乐趣、加强学习效果。

 

中心理事长王磊接受中国善网《公益之深》栏目记者专访,阐述中心服务理念,介绍读写困难的概念,希望通过媒体渠道为读写困难群体发声。

 

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深圳市志愿者关爱基地暨“时间银行”善信用体系项目启动仪式并领取奖项。

 

深圳星萌成长教育有限公司被中共深圳市百业商善促进中心支部委员会、深圳慈善会、好人圈公益基金、好人圈公益服务平台联合授予“最佳公益伙伴”称号。

 

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深圳市慈善会捐赠人致谢大会,中心开展的读写障碍支援服务获评“深善至臻公益项目”荣誉。

 

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慈善·致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第五届鹏城慈善奖暨 2019 年深圳慈善捐赠榜发布活动。

 

第八届慈展会顺利闭幕,9月20日当天工作人员合影留念。2021,未来可期,我们后会有期!

 

慈展落幕,公益不止。中国慈展会是国内唯一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行业盛会,已成为展现我国慈善发展成果、催生现代慈善理念、推动慈善事业创新、促进慈善资源对接的重要平台。中心持续关注慈展会的平台优势和社会声量,积极参与慈展会历年大型活动。

 

作为中国内地首家专门提供读写困难支援服务的公益机构、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第六届理事会会员单位,深圳星萌成长教育-卫宁读写中心定将不负众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更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优化专业服务体系,拓宽专业服务渠道,开创更明亮的公益事业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