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星萌参赛项目荣获“2020年深圳市儿童关爱服务项目大赛”优胜奖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20/10/30 11:26:40

10月25日,由深圳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办、深圳市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深圳市儿童关爱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共有25个项目进入决赛,涵盖家庭监护监督、家庭教育指导、儿童安全保护、儿童教育发展、儿童公益倡导等五个项目类别。根据现场评审规则,经过专家评审,共产生20个获奖项目。

深圳星萌成长教育-卫宁读写中心主任梁月仪代表深圳星萌成长教育参加了此次路演。

 

 

最终,深圳星萌成长教育的参赛项目《看见被遗忘的天使——读写障碍儿童支援计划》获深圳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办、深圳市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深圳市儿童关爱服务项目大赛”优胜奖。

该项目旨在提升公众认知度、消除社会误解以及探索联动性的读写障碍儿童家庭支援服务体系。现场评委高度评价该项目并寄予厚望,建议可通过试点示范引领行业发展。

 

部分图文素材来源于“深圳恩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