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市领导莅临无障碍空间指导工作,王磊理事长接待并推介读障事业理念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20/11/04 11:23:50

2020年10月28日,深圳市委常委田夫,深圳市残联主席侯伊莎女士等市领导莅临深圳市无障碍孵化空间,调研孵化基地,指导基地工作,与空间入驻企业展开交流。

参访期间,深圳星萌成长教育创始人、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理事长王磊先生向市领导介绍了团队提供的读写困难等相关服务。双方就深圳市读写无障碍发展前景展开交流讨论。

王磊先生向市领导介绍深圳星萌成长教育、卫宁读写中心的机构情况、读写无障碍方案、改善读困的前沿教育方式以及星萌科技创新成果,并阐述了对该领域未来工作的一系列计划与展望。

田夫常委高度认可读写无障碍方案,充分肯定团队的工作成果,听取了对于读写无障碍方面政策引导的建议,表示将予以重点关注。

田夫常委强调,要全力推进无障碍城市建设,把建设无障碍城市、推进智慧无障碍示范区等纳入先行示范区的重点工作,让深圳实现残有众扶,帮助残疾人参与城市建设、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