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星萌读写困难儿童助学金开启申请,支援困难家庭!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21/01/12 10:53:06

为了促进读写困难服务在内地的进一步发展,提升公众对读写困难的认知度,消除对读写困难儿童的误解,同时帮助困难家庭的读写困难儿童及时得到帮助,深圳星萌成长教育有限公司面对困难家庭儿童设立星萌助学金,帮助孩子及早摆脱困境,实施方案具体如下:


项目名称:星萌读写困难儿童助学金

帮助对象:困难家庭的读写障碍儿童


申请条件:1、残疾人家庭(父母一方或者双方为残疾人,提交材料:残疾人证),2、经济困难家庭(由社区或街道办开具经济困难证明)

申请流程:申请人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及提供相关材料)-审核(机构对材料进行审核及面谈)-公示-助学金发放

助学金包含评估与课程两个方面——
(1)评估助学金:900元/人,占评估费用的60%:(评估包含:韦氏+读写测试,费用共计1500元),特殊情况可以申请全免。
(2)课程助学金:1600元/人,约占课程费用的40%,特殊情况可以申请全免。
(3)以上助学金每年评估及课程名额各8个,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4)资助金额共计费用为20000元

助学金具体实施最终解释权归深圳星萌成长教育有限公司

领取申请表格请添加小助手微信:xmwn02
或直接扫码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