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儿童读写能力发展网络工作坊》上线!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20/02/28 15:26:39

 

错过的可以进群看回播!

错过的可以进群看回播!

错过的可以进群看回播!

该系列网络课程由深圳市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主任梁月仪导师主讲,包括《识字技巧(1)》、《专注力与情绪管理(1)》、《书写能力发展(1)》、《阅读写作基础(1)》四个模块,均为初阶课程,适合各学龄段儿童进修。


在家修课期间,欢迎家长与孩子一起收看网课,同时掌握导师所授的训练技巧,当好孩子的家庭“助教”,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认真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


疫情当前,我们一起共度时艰;教育事业,我们也从不松懈。网络课程可尝试超越空间与时间的限制,拓宽我们的服务范围。希望我们的这一举措,能够为各地区家长学生带来读写领域的教育资源与教育福利。


星萌-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立足深圳、依托互联网,致力于为简体中文地区读写困难群体提供读写服务、改善读写情况。在此衷心期待您的参与、建议和反馈。


 


若您想测评孩子的读写能力

可自行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初步筛查

 

读写能力初筛表


如需进一步沟通

可直接拨打电话:0755-33941800

(疫情未解除期间无法接通)

或添加微信账号:

1214318849(卫宁读写中心)

xmwn02(星萌卫宁小助手)

 与中心导师取得联系 

快乐陪伴·点亮成长之路

深圳市星萌成长教育




读 写 相 通

以 爱 相 连


星萌-卫宁-读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