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在家也能测试读写能力,星萌-卫宁开设线上评估服务!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20/03/16 11:35:31

想全面了解孩子读写能力状况?

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

星萌-卫宁自2010年开展儿童读写能力评估以来,坚持通过专业化的手段与工具,及时发现孩子的读写能力的优势及劣势,为孩子制定针对性的训练方案,帮助孩子有效提升读写能力,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


受空间及时间的限制,部分家长不便带孩子到现场接受评估,星萌-卫宁致力于推动远程服务以及时帮助到孩子。我们联合我国香港及内地的技术团队,借助信息技术,现终于实现可以开展中文读写能力的

远程测评服务

(注:目前暂时先推出远程中文读写能力评估服务,稍后再推出英文及韦氏智力评估服务)


 


 

星萌-卫宁评估服务

 

读写障碍的评估是由专业人员组成的评估团队共同协力,并考虑多方面的学习因素,为疑有读写困难的儿童提供有需要的专业测试及评估。通过评估可具体了解儿童是否真正存在读写方面的困难或是其他问题,并由本中心团队为家长提供专业评估分析报告和咨询服务。(注:本评估仅对儿童相关能力发展情况进行测试,不作为医学诊断依据)

针对读写困难的评估,沿用国际标准操作流程,先了解儿童的认知能力发展情况如何,确定智力是否正常;再进行读写能力的评估。

星萌-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专业评估服务包括:韦氏儿童智力量表、中文读写能力评估、英文读写能力评估。其中大部分测验使用游戏、图像、问答、读写等方式进行,帮助孩子更轻松舒适完成评估。

 


中文读写能力评估

根据中国内地的小学语文学习能力标准,依据香港读写能力测验版块调适,并制作出以普通话、适合简体字地区的中文读写能力测验,主要测试阅读、写字水平,包括四个部分内容包含语文应用、语音能力、阅读流畅、字形结构与书写能力,以及视知觉、写字坐姿握笔姿势等观察,测验需要1.5~2小时。



项目

内容

时长

单价

优惠总价

中文读写能力评估

测评

约90-150分钟

300

700(元)

报告分析

约120-180分钟

400

报告讲解

约60分钟

200


「 读 写 相 通  

       以 爱 相 连 」


 星萌-卫宁-读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