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没有墙的世界

作者:崔灿 时间:2015/05/24 17:34:57

投身学习困难小朋友的教育已有些时日,工作中难免力不从心!此次深圳之行,颇多感动,觉得自己又满血复活了!

 

1、特别感动的是中心老师周到的组织、细心的聆听、耐心的解答、全程的陪伴!

2、培训内容颇具实用性,没有过多的修饰与浮夸,踏踏实实特别接地气,学来能立马用于实际操作!

 

当然,也有一些拙见,一并分享:

1、学习的内容稍微浅了一点。可能是因为课程性质是初级的原因也可能是学员群体有颇多家长的原因吧!那么,就满心期待中级高级课程能速速开班!

2、关于评估,下午课程涉及此部分的内容觉得不是很过瘾!还是很希望能了解到除了初步行为观察外对孩子更多的了解,毕竟全面评估很重要,没有这个就不利于训练的展开!

 

很庆幸找到了一份能为之付出一辈子努力的事业,很庆幸结识到众多有同样梦想的人,期待着这个没有墙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