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 你现在的位置:

童乐summer2016

作者: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2016/06/23 11:43:22

童乐 Summer 2016 暑假班


主要课程:中文读写训练、英文读写训练、执行专注训练、引导式绘画、家长辅导班

上课时间:

  • 7月18-30日(周六日不上课,7·30一天为家长辅导)

  • 报名时间:7月11日前

上课地点:深圳卫宁读写障碍中心(详见上图)

训练对象:小学生及其家长

* 针对外地学生,照例开展中文读写集训班,可联系我们咨询详情。

 

课程

介绍


英文读写训练  提供趣味性英文学习环境,开展语素意识及拼读能力的训练,提升英文学习兴趣,掌握处理英文文字的有效方法。


中文读写训练  集文字、语音、肌能、感知等训练内容,让孩子在短期内掌握处理文字的有效方法,提升学习兴趣与认字和写字能力。


专注执行训练  根据香港执行技巧训练小组教材套,开展11项执行技巧的专注训练,以小组互动游戏与体验活动的方式进行,让ADHD孩子学会轻松愉快学习,强化ADHD孩子的执行功能,提升他们在实际情况中适当运用专注的能力与信心。


家长辅导班  以授课形式介绍有效的在家辅导技巧,并通过亲子体验文字游戏,让家长更好地掌握相关方法,舒缓家长紧张情绪。


引导式绘画  以儿童心理发展和绘画发展阶段为基础,儿童作为学习的主体,导师以心理学和引导为教学背景,充分发挥儿童天性和创造性,突出儿童的自由发挥和实验性的教学。


引导式绘画主教:何英杰,西北师范大学艺术本科状元,原《读者》出版集团美编,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美术教师,西安翻译学院美术教师。萨提亚家庭治疗学习者,引导师,视觉记录者。

付款

方式


  • 现金支付

  • 微信转账:微信号 13424304519



报名

方式


电话:0755-83066347、13424304519

Q Q:1214318849

微信: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联系人:梁月仪